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浪人貼紙



浪人貼紙第二彈!

紅毛個人贊助第一彈感謝浪人們賞臉
(大頭 剩下來的放在哪?)

第二彈來了! 要貼紙的浪人們 請在這裡留個言 
或是簡訊給阿猛或紅毛 數量不多 先要先贏!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2013 國際十人制邀請賽



十人制已圓滿落幕 照片也已整理好! 
已上傳到部落格的相簿中 需要的請自取

在這裡感謝為所有選手留下美好身影的所有專業攝影師
謝謝你(妳)們 謝謝!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2013 Taiwan International Rugby 10s

第三次的國際十人制在猴王隊得到冠軍,晚上大家開心的在海霸王聚餐、頒獎之後,順利的落幕了。這一次除了浪人隊拼到盃級決賽以外,因為大會有籌劃老兵組 (35歲以上)的賽事,所以讓98暴龍隊重出江湖,也看到許多很久不見的好朋友。當然,除了上述的這些球友以外,我相信當天在場的所有選手,每個人都盡興 的享受了美好的一個橄欖球日。 可能是因為前兩年都辦的不錯的關係,這次開始有真正的外國隊伍參加了,有從香港來的,也有從日本來的,還聽說這次有隊伍半年前就開始詢問關於比賽的消息, 可見得,正確的事情只要一直努力的做下去,就會得到認同,我相信不管什麼事情,都是這樣的道理。 比賽當天,看到看台上有不少觀眾,然後旁邊也剛好在進行青年隊的儲訓還選拔吧,所以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參與到這場盛會。不瞞大家說,我覺得今年的比賽, 真的一種肯定,怎麼說?明明氣象報告就已經預告了兩週的大雨,以及要進入梅雨季,結果比賽當天,卻是最適合橄欖球的陰天!!禮拜五下小雨、禮拜天出大太 陽,然後中南部下豪大雨,結果,卻把最適合打球的好天氣留給了國際十人制,老天爺是不是真的有保佑,主辦單位是不是有去燒香拜拜,我不知道,不過,不管是 不是老天爺的肯定,我想我們大家都要給予肯定。 這比賽剛好在大專盃之後,關於大專盃,有一些風風雨雨傳出來,大家可能都略有耳聞,那我只是稍微聽說一下而已,詳情並不清楚,所以不加評論。但是我要說的 是,一個禮拜打四場七人制+四場十五人制的這種比賽,還一直在台灣重複發生,真的是表示台灣的橄欖球環境一直都沒有進步。那台灣橄欖球聯盟就是一直希望藉 由一些比較合理的推廣,來讓台灣橄欖球環境更好,或許很多人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想看看到底能搞出什麼名堂,那現在大家不知道看到了沒?今年的國際十人制 就是一個最好的明證! 接下來,相信聯盟還會繼續的推廣橄欖球運動下去,帥猛我本身沒什麼特殊長才,能力、財力都有限,充其量真的就是搖旗吶喊而已,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但是 是真心的希望台灣橄欖球環境變得更好。昨天出現在球場上的外國朋友,對台灣的橄欖球比台灣的橄欖球朋友還要關心、熱心,他們可能來自橄欖球環境比台灣好的 地方,所以知道什麼事情才是對橄欖球好的。我想,這是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土地,如果我們不能自己加油,真的就只能向下沉淪而已。 人微言輕,大家可以當笑話看、可以事不關己,但是真的要捫心自問,光會"吐嘈"有個屁用啊?就多那麼一點點的支持與鼓勵,有很困難嗎? 台灣橄欖球加油,真的要加油!!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2013國際十人制〜感謝!

昨天非常感謝前來參與的各位朋友,連久未出現在球場的小熊都來捧場了。 來的人真的踴躍,五場浪人四場暴龍真的不夠大家過癮,還請大家見諒。 感謝大家對浪人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經營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夠跟浪人一起走下去。 再次謝謝大家給阿猛及紅毛三分薄面,謝謝!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2013國際十人制

我下午去勘察球場 順便幫忙秘書長稍微整理 我們浪人隊的休息區 安排在靠近河的那最右邊 記得最慢九點要到喔 <帥猛哥>